来世做一只飞蚊

码字ing,小学生文笔QAQ偏搞笑风格,不喜勿喷QAQ

第八章 顶上战争(二)

  “就是那家伙吧,英雄卡普的孙子,革命家龙的儿子。”萨卡斯基眼中厉色一闪。


  “也必须把他彻底铲除。”


  一个海军挥刀砍倒一个海贼,有点得意洋洋的站起身,然后他发现有一片阴影笼罩在他身上,他扭头一看大惊失色,世界最强男人白胡子就站在莫比迪克号的船头上凝视着战场。


  一缕黄沙悄悄飘走···


  “唉?克洛克boy呢?”伊万科夫摆完出场pose突然发现克洛克达尔不见了。


  巴基不屑的说:“一定是被这种场面吓到了···啊!在那里!”


  只见老沙元素化飞向白胡子,抬起金钩就要取白胡子首级:“撒西不利达娜,白胡子。”


  “真是个记不住教训的家伙。”白胡子依旧伫立在原地,并未移动一分。


  嘭!!


  一个穿着拖鞋的脚飞来挡下了克洛克达尔的攻击,他有些诧异的看着来人。


  只见路飞踢开克洛克达尔,抬手挡在白胡子身后。


  克洛克达尔冷冷的开口:“在到达这里的时候,我们的协议就算完成了,为什么你要保护白胡子!?”


  “果然这个大叔就是白胡子吗?那就不许对他出手,艾斯很喜欢这个大叔。”路飞生气的喊道。


  黎鸢听到动静回头观望:“哇,不愧是五五开果实能力者。”


  马尔科扑棱扑棱的朝黎鸢这边飞过来:“yoi,身手不错啊,艾斯的弟弟。”


  黎鸢看见马尔科过来赶紧跑到他身边,招招手,马尔科俯身,黎鸢趴在他耳边说:“马尔科,等到艾斯被救出来的时候,你一定要马上带他离开这里,一定要!”马尔科虽然有些疑惑,但他还是比较相信黎鸢的话,应了下来。


另一边

  “你是来救你哥哥的吗?”


  “没错!”


  “你知道敌人是谁吧?”白胡子拿起从云切猛地一敲地面,严肃的说道:“像你这样,可是会没命的。”


  其他人都惊恐的看着两人的对话过程。



  路飞有些不爽的喊道:“啰嗦,这种事不用你来决定,我可是知道的,你想当海贼王对吧。”



  其他人此时疯狂的冲路飞使眼色。



  路飞双手叉腰,气势磅礴的喊道:“要成为海贼王的人是我!!!”


  洪亮的声音传到战场的每一个角落,所有人都非常震惊,竟敢那样和那个恐怖的男人说话,不怕被杀了吗?草帽小子。



  黎鸢一边跑着一边无奈的笑笑:“哈哈哈,见到名场面了呢。”突然她感受到一阵凉意从后背泛起,她凭借前几次的经验觉察到应该有危险要过来,于是她想迅速闪身离开现在这个位置,但是她发现她又动不了了,一低头发现自己的脚到小腿的部分被冻上了。


  “我擦,库赞你不讲武德!”黎鸢心里暗骂。


  “啊啦啦,可不能再让小小姐乱跑了。”果不其然,库赞半边脸冒着寒气朝我走来。


  “终究是错付了库赞,没爱了,亏我之前还想给你带我亲手酿的酒。”。黎鸢故作哭泣掩面蹲下。反正接下来是路飞的个人马拉松,还没有她什么事,正好趁机想一想怎么一会拖住萨卡斯基不让他刺激艾斯。


  “······”


  库赞应该是头一次碰见这种阵势,挠了挠后脑勺出声道:“嘛···反正火拳艾斯的处刑是必须的,香蕉小姐你倒不如加入海军?”


  “加入海军工资高吗?包五险吗?包住房吗?包找对象吗?”黎鸢猛地抬头闪着星星眼。


  “这个嘛···要等小姐加入海军就能知道了。”库赞摩挲着下巴半天憋出这么一句。


  “切···”这时黎鸢注意到她右手背上有一朵奇怪的向日葵图案,为什么奇怪呢,因为只有三片花瓣了,她有一些疑惑,难不成我这个能力还得吸收能量才能继续用?但是我的机关枪也没缺弹药啊···

  然后她尝试着感受那个图案的能量,她的手心变热然后冒出亮光,亮光渐渐成型,是一个太阳形状的光团。


  “???”黎鸢看着手心的“小太阳”有些无从下手,然后她尝试着靠近到小腿的冰上,冰开始渐渐融化成水。


  库赞见黎鸢突然没有了动静有些疑惑,于是走上前查看,没想到黎鸢突然一个回首掏,把一团亮光砸过来,不过这一小团肯定对大将造不成什么伤害,但是库赞发现这个光团在他元素化的腹部持续灼烧了好一会,他有点惊讶,但抬头发现黎鸢已经踩着向日葵逃到了远处。


  这边黎鸢发现向日葵花瓣少了一瓣,思索片刻,她心中暗暗有了主意。


  另一边,路飞结束和白胡子的巅峰对话,跳下莫比迪克号,加入战场。


  马尔科飞到白胡子身边向他汇报了一些战况:“斯库亚德在湾头和中将们陷入苦战,我飞过去援助他们吧,另外,那个香蕉小姐说到时候艾斯被救出的时候让我务必立刻带走艾斯。”


  白胡子神色严肃的盯着战场:“不,等等,故意泄露情报让我们着急应该也在那家伙的计划之内。”


  “让我们不小心听到这种失误,那家伙是绝对不会犯的,他就是这样的男人,另外,那个香蕉小鬼是这样说的?你暂且先按她说的来,毕竟她是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的。”


  “是yoi,老爹。”


  这边,海贼们来到奥——向日葵小山丘——兹这边想要翻过去,被黄猿一击闪光踢阻止了,然后黄猿发现路飞正朝着这边赶来,抬脚就要再来一击,这时,伊万及时跳出,一发死亡媚眼把路飞弹开,但是一个身影飞速窜了过去,激光瞬间发射过来,预想中的爆炸没有出现。烟雾渐渐散去,只见一朵花瓣泛着金波纹的向日葵出现在眼前。


  波鲁萨利诺嘴角向下撇,一般这个现象代表他现在心情不是很美丽,能感受到他周围的低气压,对面又是那朵熟悉的向日葵,少女站起身,看着右手手背高兴的说:“哇!一下就回满了,感谢老爷子赞助的蓝条呀!”


  黎鸢无视黄猿的低气压,抬手作飞吻状,然后踩着向日葵迅速溜之大吉。



  路飞站起身:“太感谢了,伊万酱!那个就是,屏幕里那个香蕉人吗?也感谢她了。”然后路飞继续前进,看着路飞和海军缠斗着,作为弟控的艾斯感觉心脏仿佛被狠狠的揪着,随后他大声对路飞喊道:“不要过来!路飞!”


  路飞闻言诧异的看了一眼艾斯,但是依旧义无反顾的前进。



  “你应该懂得!我,你都是海贼,本该在海上随心所欲的航行,我有我的冒险,我有我的同伴,你没理由管我的事情,像你这样的胆小鬼,居然来救我,你觉得我会允许吗?没有什么比这更耻辱的了,赶快回去!路飞!为什么要来这里!”


  路飞一拳打倒一个海军,奔跑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


  “我是···你弟弟啊!!!”


  艾斯一怔,想到他和路飞当时结拜喝酒的场景,眼泪逐渐在眼眶里打转。


  路飞的声音刚落,天上的屏幕笃的亮起,同时少女清脆的声音响彻整个伟大航路。

  

  “艾斯!!你是被满怀着爱意生下来的!你被生下来!真的!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和我的世界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你,都非常想让你活下去!你就像一个耀眼的小太阳,照耀进了我的生活,艾斯!萨博还活着!你一定要活下去!要幸福的活下去!带着路飞还有萨博一起!!ASL!万岁!白胡子海贼团万岁!”


  屏幕上,黑色长发的少女穿着简单的白色睡裙站在巨大的金色向日葵上,云层中散落下几缕阳光,照在少女因激动而显得红扑扑的脸上,纯净的眼眸闪闪发亮,嘴角上扬,双手高举还大幅度挥动着。


  此刻,少女明媚的笑容和治愈的话语直击艾斯心脏中最柔软的地方,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趁主人不注意悄悄流下,原来··萨博还活着吗···我的出生真的是件好事吗···

  

  革命军那边,看着屏幕上少女说的话,萨博突然感觉大脑深处一阵刺痛,仿佛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这种疼痛让他头晕目眩,他一下子倒在地上。

  “萨博先生!!”

  


  众人还沉浸在路飞是艾斯弟弟的这个爆炸性消息中,战国手握电话虫迅速组织战局:“你们都在干嘛?!别让一个小小的新人就打乱战局,将来,那个男人也是有害因子,他可是从小和艾斯一同长大的结义兄弟,他的血脉是革命家龙的亲生儿子!”


  众人脸上神情各异,女帝单手托脸,身边冒着粉红爱心泡泡:“路飞,哪怕你是魔鬼的儿子,妾身也···”


  路飞开三挡使用巨人回旋弹一拳打倒一个巨人海军,然后他目光坚定的朝艾斯喊道:

  “艾斯!!!随便你怎么说,我就是死也要救出你!!!”


  路飞一句话点燃了整个白胡子海贼团的战斗热情,大家瞬间士气高涨。


  “怎么可以让草帽小子一人抢走所有风头!”


  “我们也是艾斯的家人!”


  “一定要救出他!”


  白胡子也微笑道:“马尔科,别让他死了。”


  “遵命。”

  

  路飞这边继续马拉松,黎鸢则躲到一边,开始分析:“目前就没我什么事了,我先在这里蹲会,哎呀!到底要怎么拖住萨卡斯基啊啊啊,完全没辙啊,拳头大的小光团我也砸不晕他啊,哎呀哎呀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这时她注意到后方不远处有些吵闹,扭头一看,原来是最强霸王色运气小丑巴基,此时那边吵吵闹闹,巴基手指白胡子似乎说了些什么,那些推进城的海贼们一阵欢呼,黎鸢捂着嘴偷笑,那些人的滤镜得多厚啊哈哈,巴基的腿抖的那么厉害他们都没看见,一旁的Mr·3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噗”黎鸢偷笑着,突然,她想起了什么面色凝重起来“不好,斯库亚德好像快要去刺杀老爹了。”

她迅速动身,召唤向日葵来到莫比迪克号附近死死盯着白胡子的情况。


  另一边,路飞和甚平,伊万联手打出一条路,半路上莫利亚再度来阻拦,被甚平用鱼人空手道打败。路飞这边一脚踢飞一个海军,没想到就又被盯上了。


  “闪开!达斯琪。”


  斯摩格烟雾化朝路飞迅速飞去,几招就压制住路飞,用十手顶端的海楼石抵在路飞的喉咙上。

黎鸢这边也发现路飞那边的情况,啧啧啧,女帝还有三秒到达战场,斯摩格你自求多福吧。


  果不其然,女帝用霸气一脚踹开斯摩格,然后把艾斯手铐的钥匙交给路飞,路飞飞身给了女帝一个熊抱,女帝害羞的满脸通红,手足无措的让路飞先走,待路飞跑走,女帝开始了她的史诗级幻想,幻想并没有持续很久,斯摩格不死心的追了过去,女帝一击芳香脚把斯摩格的十手弄碎,摆出经典pose阻拦海军们的追击。


  黎鸢这边,她挠了挠头,哎嘿?我记错了吗?斯库亚德还没有出现,看样子现在是明哥去找老沙的剧情啊,嚯,乔兹帅气!不愧是最贵的男人。明哥出场了,那个男人他急了,他出手了,嚯,实力护妻。


  黎鸢表示唐鳄真好磕,她现在就宣布唐鳄是真的!


  这时,黎鸢感觉后脑勺一凉,她扭头一看,路飞和鹰眼对上了,她现在是蹲在巨大向日葵里,鹰眼的斩击切断了冰壁顺便还把她藏身的向日葵的花茎切断了,黎鸢重心不稳,花盘直直向前倒下,咚!


  “痛痛痛···”


  黎鸢一抬头,就和老沙打了个照面,往旁边一看,乔兹也盯着她,上面的明哥咈咈咈的怪笑着。

黎鸢迅速爬起,鞠了一躬,然后蹑手蹑脚就要跑路。


  “我记得···你是天上那个奇怪的屏幕里面那个女人。”克洛克达尔冷酷的声音从后方传来。黎鸢打了个激灵,缓缓扭头,绽放了一个笑容。“社长咱俩无冤无仇的我也没迫害过你,要不您让我走呗?”


  “咈咈咈咈咈,嚣张的女人,我们又见面了。”火烈鸟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黎鸢又抬头笑道:“呀!这不是天夜叉大人吗?您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能文能武上天下海的就别跟我一个女人一般见识了呗。”


  多弗朗明哥挑眉:“嗯?不叫少主了?不听话的野猫就应该拔了她的爪子关在笼子里,什么时候听话了什么时候再放出来,你说对不对啊?”


  “······呵呵”黎鸢内心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您们继续聊,把我当个屁放了就行,我先走了拜拜~”黎鸢召唤向日葵麻溜的跑路,对不住了乔兹。


  跑了一段距离后黎鸢回头发现老沙抬手放了个沙尘暴,明哥化身粉毛球形态跳到空中,噗,她竟然感觉有点萌是什么情况哈哈哈。


  黎鸢一边跑着抬头看粉毛球明哥,丝毫没有注意到后方逐渐逼近的绿光斩击,等她在眼角余光瞥到绿光的时候,斩击已经近在眼前了。


  “我屮艸芔茻!!”黎鸢双手胡乱挥着,右手背上的向日葵花纹一亮。


  咚!


  斩击消散,黎鸢缓缓睁开眼睛,只见她面前有一颗···额···巨型瓜子?黑亮黑亮泛着光泽的外壳一看就非常坚硬。远处的鹰眼已经在和比斯塔缠斗起来。黎鸢暗戳戳给鹰眼在小本本上记了一笔,shift!等顶上结束了,给你菜全偷了!


  这时她发现自己右手的向日葵少了四片花瓣,啧,又要没蓝了,让她找找老爷子在哪······


  开战后大概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殊死搏斗之时,海军设下埋伏,战局急转直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向最终局面。


  湾头那边的海贼船尽数爆炸,烟雾弥漫,在滚滚浓烟后,有几个光点逐渐亮起,激光如箭雨一般射出,霎时间,战场上大爆炸接连出现。


  战桃丸扛着大斧头,身后是数个以熊为原型制造的人间兵器。


  战国下令后,战桃丸指挥人间兵器开始行动,毁灭性的力量使海贼方一瞬间损失惨重。



  “不要退缩,小的们!一口气攻到广场!”白胡子气势磅礴的喊道。


  黎鸢蹲在她召唤出的巨型向日葵上观察着战场,她发现海军开始大批向后撤退,心中暗叫不好,糟了,要升起包围壁了,怎么办怎么办···她盯着右手背只剩两片花瓣的向日葵,似乎她召唤普通巨大向日葵时候不会消耗花瓣,她心中突然有了主意。



  战国在处刑台上下令:“等所有影像虫中断,就升起包围壁,之后跟艾斯处刑一起,将敌人一网打尽。”


  莫比迪克号上


  “老爹···”


  白胡子闻言扭头:“斯库亚德,你没事吗?”


  “总算还活着。”


  “是吗,从刚才开始一直联系不上你,湾头的情况如何?”


  斯库亚德简单的汇报了一下战况,两人讨论了几句,斯库亚德脸色明显渐渐黑了下来,他拿起刀。


  “麾下的43个海贼团,我们每个人都承蒙了你的大恩,为了白胡子海贼团的话,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


  “抱歉,这不过是···”


  “我明白!这是为了保护家人的战斗,海贼白胡子是绝对不会抛弃家人的,正因为这样,大家才跟你来到了这地狱。”


  刀鞘缓缓落地。


  “在你的家人中···我们也···是其中一员就好了啊···”


  !!!


  在白胡子略显震惊的目光中,斯库亚德的刀插进了他的胸膛前的向日葵中,由于向日葵的突然窜出,导致斯库亚德的刀偏离了预计轨道,白胡子仅仅是被割了一个较浅的口子。


  不远处,黎鸢缓缓放下手:“差点把你这个大孝子忘了。”


  战场上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们震惊之余也是松了口气,幸好老爹没什么事。处刑台下方的赤犬脸色一沉,锐利的目光盯上了远处巨型向日葵中那个女人。


  同时,这一幕也随着巴基的电话虫播放了出去。


  “谁?是谁刺杀他的!?”


  “刺杀他的是白胡子麾下海贼团船长,新世界的海贼,大涡蜘蛛!”


  马尔科目眦欲裂的怒吼道:“斯库亚德!”不死鸟愤怒的火焰从空中俯冲而下,一击制住斯库亚德将他按在地上。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回答我斯库亚德!”


  “啰···啰嗦!不是你们逼我这么做的吗?”


  “你说什么?你知道自己刚刚差点做了什么吗?”


  斯库亚德挣脱开马尔科的钳制起身大喊道:“快结束这种无聊的闹剧吧,白胡子!你不是已经和海军串通好了吗?你们白胡子海贼团和艾斯的性命一定会得救,他们已经承诺了吧!”


  战场上其他新世界的海贼和白胡子海贼团的海贼十分不解。


  “你们都给我听好了!我们都中计了!我一直都不知道,艾斯那家伙就是那个哥尔·D·罗杰的儿子,当我被你收养的时候,我是孤身一人···因为,和我并肩作战的伙伴全都死在了罗杰手上!!你应该知道我有多痛恨罗杰!”斯库亚德拿着刀的手颤抖着。


  “既然如此你也应该告诉我一声啊,说艾斯是罗杰的儿子,你想让艾斯成为下一个海贼王!”


  “你用我们43个麾下海贼团的命来换取艾斯的一条命,麾下的海贼将会全军覆没,白胡子海贼团和艾斯会得救,你已经和战国串通好了,是这样吧!?”


  白胡子看着斯库亚德不语,后者已经张开双臂只求一死。


  湾头的海贼们和人间兵器展开苦战,处于劣势,他们喊着老爹,希望这个男人可以给他们一个答案。


  白胡子沉稳的声音传来:“艾斯的确是罗杰的儿子,海军他们操纵了最容易因为这件事动摇的男人,他们的战术更胜一筹啊。”


  战国眼神锐利起来下令道:“不能犹豫了!青雉!”


  唰~巴基的直播间被封了。


  战国于是下令开始启动包围壁。


  这边黎鸢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抬手在斯库亚德身上长出了个向日葵,啪的给他脸上来了一下,与此同时,天上的屏幕也biu~的亮起,少女略显怒气的脸庞出现在屏幕上。


  “八嘎!亏你还跟了老爹那么久,宁愿相信敌人的说辞,也不相信你的老爹,堂堂海军大将难道会专门跑过来和你说他们的作战计划吗?宁可相信敌人,也不相信并肩作战的伙伴,斯库亚德你可真是个大八嘎!”


  少女生气的话语像是一剂定心丸,让湾头的海贼们迅速冷静下来。


  “是啊···最不可能背叛我们的就是老爹啊。”


  “对啊,老爹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那个异世界小姐都说是海军大将的阴谋了。”


  “小的们!振作起来!让我们消灭海军!”


  “消灭海军!”


  呲呲···屏幕这次亮起后没有继续熄灭,而是开始播放起战场上的情况。战国脸都要气绿了,连忙下令让黄猿迅速把那个异世界少女抓住让她停止那个屏幕的播放。


  这边黎鸢生气的骂骂咧咧完发现天上那个屏幕亮了,还正在播放马林梵多的现状,嚯,有点东西,虽然不知道它为什么亮了。


  “八尺琼勾玉!”


  暴雨般的光弹倾泻而下,黎鸢躲闪不及被光弹砸中,右肩膀和背上传来灼烧的痛感,巨大向日葵再次被打成残骸。


  “嘶···”黎鸢警惕的盯着眼前来人。


  “耶~小小姐真的是太胡来了呢,这样会让我们很苦恼哦···”虽说是熟悉的夸张语调但全然没有平时不正经的感觉,反而带着丝丝冰冷。


  “如果小小姐可以吸收我的激光的话···那这个应该就没办法了吧?”波鲁萨利诺抬手召唤出天丛云剑,迅速朝黎鸢进攻过来。


  黎鸢只得消耗两个花瓣召唤一个小号黑瓜子盾牌应战,由于两人实力的差距,而且黎鸢又受了伤,导致她在对战中两个回合就败下阵来。


  “小小姐还真是弱呢~”波鲁萨利诺推了推太阳镜,又是老不正经的语气说道。


  “你抓了我也没用,我也关不掉那个屏幕,它依旧会播放马林梵多的战况到世界各地。”黎鸢艰难的支起身体,她已经猜到黄猿为什么会来抓她了,天上那个屏幕又不是她搞出来的,shift!夭寿的史莱姆,也不多给加点武力值。


  “但是抓了你,你应该就妨碍不了处刑了吧。”波鲁萨利诺歪头,一脸无害的笑着。


  黎鸢心里暗骂:“shift!这个老狐狸。”


  黎鸢现在动弹一下都费劲,只得乖乖让黄猿扛起带到处刑台上,她现在就位于艾斯的后方,然后她索性摆烂,直接盘腿一坐,战国瞥了她一眼没说话然后继续观察着战场,卡普也扭头看了她一眼,张了张嘴也没有说话,艾斯从她被带上来的时候就死死的盯着她,黎鸢对着他露出一个安心的微笑。


  然后她现在就坐在处刑台上,她看着手背那个光秃秃的花盘叹了口气,没蓝了呜呜呜,波鲁萨利诺你个老狐狸呜呜呜。

  

  

  

  

  

  

  

  

  

  

  

  

  

  

  

  

  

  

  

  呜呜呜呜,孩子最近要考试,忙着备考呜呜呜呜ಥ_ಥ,水课都闭卷考呜呜呜我哭死。π_π

评论(32)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