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做一只飞蚊

码字ing,小学生文笔QAQ偏搞笑风格,不喜勿喷QAQ

拐走马林梵多的三主力(一)

  

  入夜,黑沉沉的,远方缓缓飘来团团厚重的阴云,就像几块晕不开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星月渐渐隐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闷热的湿气,夹带着咸味的泥土的气息,给人的心情增添的几许烦躁。



  “走吧!一起去上学!”

  “哎呦,你好慢啊!快点嘛,奶茶店要关门了。”

  “小心!”



  滋——嘭!!!!


  “!”我一下子睁开眼睛,瞳孔微缩,眼前似乎还残留着刚刚梦中那真实的场景,我用手撑着坐了起来,环顾四周,还是我那摇摇欲坠四面漏雨的小木屋。


  我翻身下了床,摸索着点燃蜡烛,拿起表面布满锈迹的水壶猛灌了几口凉水。倒出一些水拍了拍脸颊,我的脑门上有一层细密的汗珠,额前的碎发一缕一缕的粘在脸上,头发也似乎从来没有认真打理过,乱糟糟的随意用一只筷子绾起来。


  这样的梦我已经做了三年了,起初只是梦到有女孩子的声音和我说话,然后梦的内容就开始变得奇怪,我一把推开那个女孩···我漂浮了起来···然后猛地惊醒。


  我把这些梦告诉给木村妈妈,但木村妈妈只是让我别多想,然后把抹布和水桶扔给我让我去收拾奈良姐姐的房间。


  奈良姐姐人很好,她是这里的头牌,有很多男人会来点她。她的房间很干净,通常我不用收拾什么,她还会给我一些好吃的点心,很甜,就像我梦中的味道。


  她经常告诉我,让我离开这个地方,她说:“在这繁华的喧嚣背后,不知道埋葬了多少姑娘的尸骨,你是妈妈捡来的,干净的,你一定要离开这个吃人的地方。”


  我懵懂的看着她点了点头,她笑着摸了摸我脏兮兮的脸,她的手很暖,很软,好像在我记忆的深处,也有一个人这样摸过我的脸。


  回忆结束,我倒在床上,唉,又在胡思乱想了,明天可有的忙呢,奈良姐姐要接待几位贵客呢,我拉了拉被子,渐渐睡过去。


  第二天,我起床简单抹了把脸,穿上我唯一一件没有补丁的衣服,木村妈妈要求我们这些小杂役也把自己收拾的体面一些,因为我们在花街上不算是生意很好的游廊,难得有一些有头有脸的人物来光顾,自然是要展露出最好的一面。

  

  木村妈妈看见我们,厌恶的皱起眉,捏住鼻子,那双三角眼中无不透露出嫌弃,她的声音有些尖锐:“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可以这样面见贵人,简直是丢我的脸,就知道捡来的丫头命贱,一个个都不懂得收拾收拾自己吗?”

  

  我和花子悄悄的对视一眼,其他姑娘大气都不敢喘只是把头低了又低,木村妈妈烦躁的啧了一声,挥挥手让几个下人把我们带下去整理。

  

  虽然是好多人一起洗,但是水是温热的,里面还放了皂角,很香很舒服,还给我们发了新衣服,我领到了一件鹅黄色带有白色碎花图案的,我从换衣间走出来,花子就兴奋的围着我左看看右看看还一边赞叹道:“哇!xx你原来这么好看啊!”

  

  我很好看吗?我扭头看向镜子,镜子里的少女身材苗条,面容清秀,乌亮的黑发垂在肩头,显得顺滑如瀑,一张略显青涩的脸庞上带着些许腼腆,脸颊上泛着淡淡的红晕,两个明眸如秋水般清澈,柳眉弯弯,朱唇皓齿,好似下凡的仙子一般楚楚动人。

  

  突然外面传来木村妈妈生气的催促,花子赶紧拉上我去大厅,我们整整齐齐一排在一边低头跪好,奈良姐姐今天也是盛装打扮。

  

  嗒…嗒的脚步声传来,我悄悄抬头一看。

  

  一个穿着灰色条纹西服,带着黑色手套和黑色礼帽,头发有些自来卷,身材瘦高的男人双手插在裤兜里缓缓走来。

  

  这是我和波鲁萨利诺的第一次见面。

  

  “哇……他应该有三米了吧……”花子在我旁边小声的惊叹道。

  

  波鲁萨利诺对这种小游廊通常是不屑于光顾的,但是那个同事非要带自己过来,算了,就当是随意消遣一下,反正最后都是那个家伙买单。他无视木村妈妈谄媚的笑容,径直走进大厅,看见正前方端坐的奈良,唔……还算的上是美女了,不过不太是他的菜,那个同事现在已经沉浸在温柔乡里面被几个游女哄的团团转了,他点起一只烟,吸了一口缓缓吐出。

  

  木村妈妈一个劲的朝奈良使眼色,奈良低垂着眼,纤纤玉手端起酒壶,小步走到波鲁萨利诺旁边,轻轻跪下,俯身斟酒,一举一动尽显风情。

  

  波鲁挑眉,然后微微一笑,仰头尽数喝下,然后便没了下文。奈良也有些懵,但是良好的职业素养使她依旧笑着继续倒酒。男人摆摆手示意,奈良识趣的退下,木村妈妈急忙忙的凑过去咬着牙询问奈良,奈良无奈的摇摇头,木村妈妈生气的跺了跺脚。

  

  烟雾缭绕中,波鲁把视线放到那一排跪着的杂役中,一个穿着鹅黄色衣服的少女引起了他的注意,不说少女姣好的容貌,那清澈的眼神中不参加任何杂质,她悄悄抬眼缓缓打量着他那个没脑子同事,然后又看向他,发现他正在盯着她,又有些惊慌的赶紧低下眼,小声的和旁边的姑娘悄悄说着什么,好像一只偷了粮食就跑的小仓鼠。波鲁忽的笑了起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突然间心情很好,他挥挥手,木村妈妈立刻凑上来,耳语几句,然后便朝着少女走去。

  

  我悄悄打量着那个男人,突然发现那个男人也在用戏谑的目光盯着我,我慌乱的赶紧移走视线,小声的和花子说:“啊,那个男人盯着我看……”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木村妈妈叫起让我过去,我有些迷茫,直到我发现我离那个男人越来越近,我才醒悟过来,我这是要被卖给这个男的了?

  

  波鲁有些好笑的看着少女脸上一闪而过的难看的脸色,活像偷粮食后被抓住的小仓鼠。看着少女跪在一旁低眉顺眼的模样,他拿起酒杯递过去

  

  “会喝酒吗,小姑娘~”

  “酒量不太好,请大人见谅……”

  

  我可以感受到木村妈妈的目光落在我背上,我微微一笑,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辛辣的酒水入喉,我被呛的咳嗽起来。

  

  波鲁见状低笑起来,拿走我手里的酒杯,仰头喝下,然后递给我一杯水,我赶紧接过喝下,这才好受了些,内心暗暗吐槽这个男人。

  

  就在我捧着水杯顺气的时候,突然有个下人从我身后经过,绝对是故意撞的我,我感觉身后有一股很强的力量狠狠推了我一下,我跪不稳,一下子连水杯带人摔到那个人身上,灰色西服一下子湿了一大块。

  

  “耶~小姑娘没事吧?”

  

  预想中生气的呵斥没有传来,倒是一个带着清爽的皂角的香气的怀抱包围了我,我慌忙起身不停道歉,那个男人没有理会我,而是扭头叫来木村妈妈

  

  “我看到了哦~是那边那个人故意撞过来的,老夫的西服都被弄湿了呢……”

  

  有些夸张的语调里少了一些的戏谑更多的是冰冷,与带着微笑的神情成鲜明对比。

  

  木村妈妈被这样的气势震慑到了,战战兢兢的表示自己一定会处理并给男人一定的赔偿。

  

  “那老夫就要这个小姑娘当做赔偿吧,老夫正好缺一个助手。”

  

  “啊……可以的可以的,没问题波鲁中将,发生这种事情实在感到非常抱歉。”

  

  “那老夫就带着她先走了,那边那个人来买单哦~”

  波鲁萨利诺扭头对我伸出手,我还一脸懵,缓缓把手搭上去,黑色的皮革手套触碰起来是意外的温暖的感觉。直到走出花街我才回过神。

  

  我这就从那里出来了?但是……我好像是被赔偿给这个波鲁中将了。

  

  我抬头看向男人,真是让人难以琢磨的男人,为什么会带走我呢,奈良姐姐应该要比我漂亮才是啊。

  “小小姐认字吗?”

  “啊……认识一点。”

  

  “这样啊~”波鲁摩挲着下巴,然后又说:“小小姐知道老夫是谁吗?”

  

  “额……波鲁中将?”

  “耶~那小小姐想当海军吗?”

  

  我沉默了一会,反正我在这里也没有亲人,不当海军的话似乎也没有地方可以去,想到这里我点了点头。

  

  经过一系列调查和体检流程,我顺利进入了海军学校,开始了成为一名合格的波鲁萨利诺的助手的艰辛道路。

  

  话说海军的训练真的辛苦,有点让我想起之前我好像有过类似的经历,好像是叫……军训?

  

  正在烈日下跑操场的我脑海中突然冒出这个词,经过一年多的训练,我的身体素质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在此期间波鲁萨利诺也会来看看我,毕竟他也算我的金主爸爸了,我平时的生活开销什么的也全靠他。

  

  我还是偶尔会梦到一些奇怪的梦,我和几个看不清脸的少女一起结伴同行回家什么的,我有的时候甚至有点怀疑我可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结束训练后,我通常会在操场前面的一棵大树的树荫下静静的坐一会,晚风吹拂的感觉会让我很平静。

  

  第二天是周末,于是我拿着一本书照常来到大树下,却发现我平时坐的位置被人占了,是一个穿着黑色风衣,两边留着卷卷的毛绒绒发型的男人,现在带着眼罩似乎睡的正香。

  

  我缓缓走近,想悄悄坐在一边,但是我轻手轻脚的动作还是把男人吵醒了。

  

  库赞拉下眼罩揉了揉眼睛,抬头看向少女,少女刚运动完头发有些松松垮垮,额前的碎发被汗水粘在额头上,光洁白皙的脸庞,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黑白分明的眸子里不含一丝杂质。

  

  “啊……小姐要不要现在和我去约个会?”

  

  没想到男人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我嘴角抽了抽,退后一步说:“不……不用了,对不起打扰您睡觉了,我就在一旁坐一会,我会很安静的。”

  

  库赞从惺忪的睡意中清醒,认出眼前的少女是最近这波海军新生里面被议论的怪女生,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也不怎么合群,甚至还有一些不好的流言,不过他也完全没有把那些流言放在心上,他挪动到少女旁边,探头看向她手里的书。

  

  那个男人毛绒绒的头发就搭在我肩膀上,我往旁边瞥了一眼,毛绒绒的手感应该很好,这样想着,我鬼使神差一般的抬起手捏了捏。

  嗯?唉!???

  

  在男人戏谑的带着笑意的目光中,我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那只手尴尬的都不知道往哪放,慌张的说:“额……对不起对不起先生我不是故意的!”

  

  嗯?有点意思这个女生,库赞挑了挑眉,开口道:“那作为补偿,小小姐和我去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热衷于约我出去,最后我还是无奈的答应了。

  

  “对了小小姐,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似乎是觉得自己还未报上名字就直接询问女性的名字有些失礼,库赞挠了挠他那蓬松的头发又说:“我叫库赞”

  

  我一惊,原来是那个很有名的新人中将,据说很厉害呢,年纪轻轻就当了中将,我慌忙弯腰问好:“库赞中将!”

  

  “啊啦啦,不用这么拘谨嘛,不要破坏这么美好的气氛,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甜品店,小小姐喜欢吃甜品吗?”

  

  “都可以的,库赞中将。”

  

  “叫我库赞就行了。”

  

  “好的库赞中将。”

  

  “……”

  

  两人前脚刚走

  

  波鲁萨利诺提着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走过来,一般在他工作不怎么忙的时候他会带着小甜品来看一下他的小仓鼠。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他墨镜下的神色晦暗不明,良久,他闪身来到一个房间,简单的宿舍房间布局非常简单,他走到铺着鹅黄色碎花床单的床前,把盒子放在床上,然后元素化离开了。

  

  另一边

  

  我被库赞带着来到一个装潢看起来非常可爱甜美的一个甜品店,这里的确像是少女们会喜欢的地方。库赞给我点了个黑森林小蛋糕,他自己点了一杯咖啡慢慢品尝着。

  

  我还是有些拘谨,穿着海军服还刚训练完身上有一些汗味的我感觉和这里格格不入。库赞看了我一眼,然后拿起叉子叉了一小块蛋糕递到我嘴边,我有些错愕的微微张开口,蛋糕顺势进入了我的口腔。

  

  巧克力戚风的软绵甜包裹着黑巧碎的微苦在我的舌尖上碰撞,酒渍樱桃脆脆的口感和香气萦绕在口腔里,奶油的鲜香甘甜让我十分回味。

  

  我有些惊喜的捂住嘴,真的好好吃唉……

  

  “嗯?很好吃吗?”库赞也叉了一块放到口中“嘛,真的不错哎,那个店主果然没骗我……”

  唉,那个叉子……我意识到那个叉子是我刚刚吃过的,我脸颊突然有些发烫,害羞的低头继续吃蛋糕。

  突然,库赞出声道:“啊……小小姐你吃了一脸唉……”

  嘴角传来温热的触感,库赞的指尖上粘着一些黑巧碎屑,恋爱经验为零的我此刻脸色应该是爆红了,没想到他竟然还把指尖放到了嘴里,还说着什么果然还是小小姐更甜啊。

  

  !!!

  

  我:卒

  

  迷迷瞪瞪回到宿舍,我脸上的红晕还没有褪下去,我搓了搓脸颊,深呼吸几口,走到我的床边准备坐下,突然发现我的床上上面有个精致的盒子,我拿起来放到桌子上打开,里面是一个可爱的小蛋糕,小蛋糕上面还有一个奶油做的小仓鼠。

  

  我突然意识到应该是波鲁萨利诺来过了,他应该是没有找到我就把蛋糕放在这里了吧,这样想着我把蛋糕收起来打算明天在吃,今天已经吃了很多甜品了,糖分有些超标。

  

  简单的洗漱过后我便倒在床上睡觉了。

  

  由于是周末,我愣是睡到了快要吃午饭的时候,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我穿上波鲁给我买的嫩黄色条纹连衣裙,吃完他给我买的小蛋糕,收拾了一下宿舍,已经是下午两点左右了。

  

  于是我就想着出去溜达溜达吧,就在我准备动身之际,我宿舍的房门被敲响了,我打开门,是一个比较熟的学姐,她此刻好像很着急的样子,见我打开门,她焦急的说:“xx你可不可以帮我送一下文件,我现在有另外一个非常要紧的事情要去办,拜托了拜托了。”

  我看她感觉好像快要着急的哭出来了,我连忙答应下来,然后她就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摞文件塞到我怀里,我艰难的从文件堆后面探出头只见她已经跑远了,只留下一句话:“麻烦送到萨卡斯基中将的办公室哦~~阿里嘎多啦!”

  留下我一个人原地凌乱,我抱着这一大摞文件终于走到本部,进去以后我便开始寻找萨卡斯基中将的办公室,突然我的后方传来一个冷酷的声音。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徘徊?”

  

  抱了这么长时间的文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颤颤巍巍的转过身没想到突然左脚绊到了右脚,重心不稳我向前倒去。

  

  咚。

  

  文件散落一地,我狼狈的摔在地上,缓缓爬起,看了一眼膝盖,果然擦破了,只能一瘸一瘸的走了。

  

  我抬头看向来人,兜帽下隐藏着锐利的眼神,严肃的神情,我小心翼翼的开口:“我是海军学校的学生,受托来给萨卡斯基中将送文件。”

  

  看着一地的文件,我有些头疼,然后便认命的蹲下来一张张捡拾文件。

  

  没想到对面那个男人竟然也蹲下和我一起捡,男人的动作十分麻利,不一会就全部捡了起来。

  

  我微笑着向他道谢,想要把文件接过来,他转身避开了我的手,淡淡的开口:“你的任务完成了,先去医务室看一下伤口吧。”说完男人扭头就走,留下我一人在原地发愣,走了几步,他又折回来。

  

  “我就是萨卡斯基,你拿着文件,我送你去医务室。”

  

  说完,不等我回答,他把文件放到我手里,然后我就腾空而起,好闻的淡淡的樱花香气环绕在鼻尖,我就这样被公主抱着被萨卡斯基送到了医务室,的确有点远啊,要是让我一个人走估计都走好久呢。

  

  我看着膝盖上被包裹好的伤口,虽然萨卡斯基中将已经离开了,只能下次再感谢他了。

  

  我和医生道过谢后,离开医务室,朝着大门的方向走去。这时后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唉~xx酱怎么会在这里?”

  

  波鲁萨利诺迈着大长腿几步走到我面前,发现我膝盖上的纱布,他有些错愕的问道:“这是怎么了?”

  

  “没事,就是送文件的时候摔了一下,不过已经找医生看过了,已经没事了,多亏了萨卡斯基中将呢。”

  

  “耶~原来xx酱是去给萨卡斯基送文件然后受伤的啊。”波鲁推了推太阳镜,深邃的眼神中幽幽的泛着波光。

  

  “xx酱吃饭了吗?”

  

  “吃过了,吃了你带给我的小蛋糕。”

  

  “唉……小蛋糕啊……可是我还没有吃东西呢~xx酱陪我去吃点东西吧。”

  

  “好呀~”正好忙碌了这么长时间我也有些饿了,便想抬脚向外走去。没想到我再次腾空而起,只不过这次抱我的对象成了波鲁,还是熟悉的海盐柠檬香气。

  

  “xx酱的腿脚不太方便的话,那我来帮忙吧~”

  

  “哎呀……波鲁萨利诺你快放下我,被人看到了不好……学校里会传不太好的消息的。”我有些窘迫的推搡着他。

  

  “嗯?老夫和xx酱可是很清白的呢~过段时间就没有这样的传言了……”波鲁萨利诺眼中厉色一闪。

  

  “唉,行吧,那你快点哦……”

  波鲁萨利诺微微一笑,迈起大长腿便向外走去。

  

  

  

  

  

  

  

  

  

  

  

  

  

  

  

  脑洞从未停止,填坑从未开始(狗头)

  嘿嘿嘿,之前的脑洞现在才开始填,祝大家食用愉快呀~~~(撒花撒花🌸🌸)

  (悄悄叭叭:这个脑洞我想试试写r哦~)

  

  

评论(32)

热度(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