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做一只飞蚊

码字ing,小学生文笔QAQ偏搞笑风格,不喜勿喷QAQ

第七章 顶上战争(一)

     那个屏幕已经好多天没有再亮起,世界人民也都渐渐习惯了天上那个突兀的屏幕,但是人们最近无暇顾及它,因为,继司法岛事件后,草帽路飞在香波地群岛暴揍天龙人的消息传遍伟大航路。天龙人事件的热度还未降下来,大海上又爆出一则大新闻

  “火拳艾斯被抓,黑胡子成为王下七武海。”


   

  “该死!蒂奇那个混蛋!”一名船员愤怒的把报纸摔在甲板上。其他船员也都愤愤不平。

   “竟然用同伴换取权利···不!那个混蛋已经不配当老爹的儿子了!”

  “可恶啊!艾斯···”

  马尔科咬牙,握紧双拳:“可恶···”。

  白胡子面色凝重,红发那个小鬼···当时是已经预料到了嘛···

  一股王霸之气弥漫开来,大家都看向坐在船正中央的那个男人。白胡子面容严肃,拿起丛云切,嘭!猛地一敲地面:“小的们!让我们去救回艾斯!!”


  “是!”“打败海军!救回艾斯!!”莫比迪克号上气焰高涨。


  


  离波特卡斯·D·艾斯公开处刑还有六天,因为白胡子消灭了所有的监视船,海军总部变得更加紧张,在马林梵多的港口,各地著名的强大海军们陆续抵达,拥有正义之名的所有战斗力都聚集到海军总部了。

  另一边,在圣地“玛丽乔亚”,已经被召集起来的七武们也被分配到不同的战斗阵营,个个都是极难对付的家伙,唯一可以理解的是,他们是绝对不会团结作战的。


  地下监狱里,少年低垂着头,艰难的喘息着,精瘦的身体上布满青青紫紫的淤痕,胳膊被两条粗大的海楼石锁链吊起,脚踝上也被同样粗大的锁链禁锢,少年缓缓抬头,似乎好几天滴水未进,声音沙哑:“老··老头。”

  “受了这么重的伤,竟然还活着啊,艾斯···”卡普眉头紧锁,严肃的站在铁门外面“托你的福,海军总部··不,世界政府都乱七八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到最后卡普又笑了起来。

  艾斯嘴唇嗫嚅着:“杀···杀了我···”然后猛地抬眼“快杀了我!”

  “杀了你?你要我杀了你?”卡普挑眉,一屁股坐到地上“八嘎,不管做什么都没用了,已经没人能阻止了,我们惹怒了,海之王者了!”

  艾斯低头沉默着,面前的地面有一块渐渐湿润。


  “老爹···”



六天后

  与伙伴们分开的路飞,为了夺回被抓走的哥哥艾斯,朝着海军总部前进。此时,距离波特卡斯·D·艾斯公开处刑还有三个小时。

  人们通过避难地香波地群岛上的大屏幕,关注着公开处刑的实时进展。


        此刻,弥漫在马林梵多的紧张感愈发强烈。

终于···处刑时间,已经不到三个小时了···


       沉重且巨大的木门打开,艾斯被带了上来,下面的海军们全都震惊的看向处刑台。

  

      “他就是那个可能会成为撼动世界的大战导火索的男人。”

      “同时现在也是掌握着世界命运的元凶···”


       然后战国登上处刑台,向全世界宣布了艾斯是海贼王罗杰的儿子。

       世界人民全都沉浸在这个爆炸性消息中。突然远处的海面上泛起大雾,瞭望台上的海兵通过望远镜看到远处的海面上出现了数十艘船只的影子,霎时,全员警戒准备迎敌。  

        白胡子乘坐的莫比迪克号以潜水的方式到达了湾内,然后确认艾斯的安全后,发动了震震果实的能力,试图应引发海啸淹没马林梵多,被青雉用冰冻果实的能力化解,同时被冻结的海面为海贼提供了落脚点。然后白胡子海贼团的海贼们与海军十万精锐展开了激烈的决斗。  

        就在海军和海贼打的难舍难分之际,一尊庞然大物悄然而至,小奥兹来到战场上,只身一人冲向处刑台,艾斯目眦欲裂,然后七武海们坐不住了,纷纷对小奥兹发动了攻击,熊使用果实能力重创奥兹,多弗朗明哥更是用丝线切断了他的右脚,小奥兹拼命伸出手,想要触碰到艾斯,可终究只是奢望,就在莫利亚大笑着要发动最后一击之际,天上的屏幕突然发出刺耳的电报音,霎时间,所有人都忍受不了那尖锐的声音都停下手中的动作捂住耳朵。


        哔哔哔哔!!!!!


        急促的电报音响彻了一分钟之久,就在众人疑惑不解的时候,从天上的屏幕中突然爆发出一股可怖的力量,将所有人禁锢在原地无法动弹。


与此同时,现实世界

       黎鸢抚摸着自己书桌上的艾斯手办的脸颊,看着少年意气风发的笑容,叹了口气,突然她的眼前出现一团白光,黎鸢抬手挡在眼前,过了一会白光减弱,一个透明的长得很像史莱姆的东西出现在她眼前,史莱姆蹦跶了几下,头顶上出现一个对话框:

       “你想救他吗?想的话,就触碰我。”

  

       黎鸢有些不解但更多的是震惊,她缓缓问道:“你的意思是···我可以··救艾斯?”

  

        那个对话框回答道:“是的。”

  

       “那我要怎么救他,那里可是战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不用担心,我会给你足以应对危险的能力。”


        那个史莱姆又蹦了蹦,然后黎鸢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面板,上面出现她的各项能力分析,然后她发现在武力值和灵敏度的旁边各出现一个加一百的字样,然后她往下划拉,赫然出现了一颗恶魔果实的图片。她抬手去点,一颗微凉的果实一下子出现在她的手上。

(感谢风33倾情赞助的向日葵果实!!!)


      “这是?”黎鸢捧着果实左看看右看看实在不敢下口。


       对话框又弹出:“这是自然系向日葵果实。”


      “自然系啊···听起来蛮厉害的。”黎鸢这样想着一口咬下,呕···讲真,好难吃。黎鸢拼命忍住想要吐出来的冲动,咽了下去。然后她的眼前一黑,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出现在马林梵多的半空中。


       黎鸢表示你丫给我传送到半空中是几个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黎鸢双手在空中乱挥,无意间发动果实能力,突然,一颗巨大的金色向日葵凭空出现,她啪叽的落在向日葵柔软的花盘中。她有些头晕目眩,使劲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了一下,然后爬起来环顾四周,印着海军巨大标志的建筑,月牙形状的湾内,被冻住的海面,以及···黎鸢抬头,看向处刑台的那个男人:“艾斯···”

        然后她发现现在的战场似乎有些不对劲,大家···怎么都不动呢?



  现在所有人都以非常震惊的目光看向掉落在战场中央的少女,战国眼神中更是掩盖不住的惊讶,那个异世界少女竟然在这个节骨眼上过来了!!萨卡斯基就站在处刑台下方,黎鸢不经意间和他对上了眼。

  少女瞬间直冒冷汗,我被萨卡斯基盯上了啊啊啊。他的眼神好可怕啊啊啊。


  波鲁萨利诺挑眉,探究的目光落在少女身上,耶~竟然在这个时间点过来;库赞瞳孔缩了缩,啊啦啦,小小姐竟然在这个时候过来了,现在可不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呢;萨卡斯基表情严肃的看着花盘上的少女。


  马尔科看到黎鸢,眼前一亮,然后他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动弹了,他迅速半兽化扇动翅膀飞到巨大向日葵上,同时,其他人也发现自己可以动弹了,然后冰面上再次传来厮杀声。


  黎鸢转头,闪耀的蓝色火焰萦绕在马尔科的身体上,哇,好漂亮,她缓缓伸出手,指尖触碰到马尔科裸露的胸膛上:“温热的···”

  马尔科微微一笑:“不死鸟手感怎么样yoi”


   黎鸢回神:“啊!挺好的··啊不是,不好··就是哎呀··”看着少女窘迫的神情,马尔科喉咙深处溢出一声低笑,然后神情突然严肃起来:“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吧,你可以帮助我们对吗?”

  还未等黎鸢回答,马尔科突然一把抱起她飞离那朵向日葵,黎鸢窝在马尔科怀里有点晕乎乎的,我擦,好结实的胸肌,还是热的。

  瞬间,那朵巨大的向日葵被暴雨般的光弹打成碎片,黎鸢努力从马尔科怀中探头去看,黄猿站在向日葵的遗骸中冲着她展露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他的眼神隐藏在镜片的反光后,让人捉摸不透。

  果然是我看不懂的男人啊,黎鸢心想。


  马尔科把黎鸢放到白胡子旁边,白胡子六米多的身躯在黎鸢眼里就像一个巨人。黎鸢抬头,哇,老爹真的好高。白胡子低头看向自己脚边的少女,突然笑道:“库啦啦啦,来了啊,香蕉小鬼。”


  “啊,是··是的。”发现老爹是在和自己说话黎鸢有些慌张的回答着。等一下,香蕉小鬼是什么啊!?“啊··欧亚及··不是··白胡子先生,我叫黎鸢,我是来帮助你们营救艾斯的。”黎鸢握紧双拳,坚定的说道。


  “很有决心嘛,香蕉小鬼,我看你好像也是恶魔果实能力者?”


  “啊··是的,自然系,向日葵果实。”黎鸢看着自己的双手,有点心虚,啊啊啊,不会真的只能变个向日葵吧,有点鸡肋啊。


  “叽嘻嘻嘻嘻!!魔人的尸体我就收下了!!”莫利亚尖利的笑声引起黎鸢的注意。


  奥兹依旧固执的伸着手,喃喃道:“艾斯···”


  “影角枪!!”


  “住手啊!”黎鸢朝着奥兹伸出手,一瞬间奥兹胸口上长出一朵向日葵花苞将奥兹向后顶开,莫利亚见自己的攻击落空愤怒的大叫,再次凝聚影子蝙蝠准备第二次攻击。

  黎鸢脑海中灵光一现,抬手在奥兹身前召唤一朵巨大向日葵,但是又和刚才的不太一样,花盘里不再是柔软的花蕊,而是一颗颗严阵以待的泛着黑亮光泽的瓜子,花盘对准莫利亚,噗噗噗!瓜子如机关枪一般射向莫利亚,不仅将刚凝聚起来的影子打散,而且暂时逼退了莫利亚。


  “库啦啦啦啦啦,不错嘛,香蕉小鬼。”白胡子对黎鸢刚才的行为表示赞许。

  “嘿,时代变了,大人。”黎鸢看着自己可以攻击,心中一下子就有了底气,她朝白胡子灿烂一笑,变出一朵向日葵抱在手里,跳下莫比迪克号朝着处刑台奔跑过去。

  路上碰到拦路的海军,她就拿起“向日葵机关枪”一顿扫射,一时半会没什么人可以阻拦黎鸢的脚步。


  经过海军的轮番打击,奥兹终于筋疲力尽的晕倒在了地上,黎鸢抬手,奥兹身上长出一朵朵挺拔的向日葵,就像一座长满向日葵的小山丘,那些向日葵都朝着太阳的方向一扭一扭的。


  “希望可以治疗一下奥兹的伤口,现在太阳也不是很充足。”黎鸢心想。突然,她感觉一股冷气从头蔓延到脚底,然后她突然动不了了,黎鸢心里暗叫,shift!一定是那个屑火烈鸟啊啊!


  果然,熟悉的笑声从身后传来“咈咈咈咈咈··很有意思啊,嚣张的小野猫。”多弗朗明哥缓缓走到她面前,用一根手指抬起她的下巴,三米多的身高很具有压迫感,他的阴影将黎鸢整个罩住。


  “啊哈哈···”黎鸢尴尬的笑了笑“天夜叉大人找我一个无名小卒有何贵干啊···”


  “无名小卒?”多弗朗明哥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消息一样,捂住脸大笑起来“咈咈咈咈咈,你可不是什么无名小卒,所有人都通过天上那块屏幕知道你的存在,你知道你在地下世界的价值吗?”


  “???”黎鸢表示老人地铁手机。

  也就是说,她平时的生活都被在OP世界直播了???


  “咈咈咈咈···你把我的形象的那个娃娃踹到地上的时候可不是现在这个表情啊。”多弗朗明哥有些阴恻恻的坏笑着。


  “!!!”黎鸢现在只觉得吾命休矣。


  “那啥··嘿嘿··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少主···嘿嘿嘿,您大人不计小人过,放我一马呗,我···”黎鸢狗腿的笑着,她话还没说完,突然她的身体就不受控制的“跌”在多弗朗明哥怀里,我擦,能不能不要在洗面奶了,op里面有没有好好穿衣服的男人啊,我快把持不住了啊。

  然后多弗朗明哥一个闪身,闪到一旁墙壁的残骸上,只见他们原来站着的地方几道巨大的冰刺拔地而起。


  “啊啦啦,还是把那个小姐交给海军比较合适吧,七武海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熟悉的懒散的语调,啊!是库赞吧!一定是库赞吧!库赞救我啊啊啊,我以后就保护你一个人的裤衩子。


  “咈咈咈咈咈,想要就来抢啊青雉,你确定要在这里和我打吗?”


  “嘁···”


  就在两人对峙的时候,黎鸢发现自己向日葵机关枪的花盘是正面朝着多弗朗明哥的,她深吸一口气,对着多弗朗明哥说道:“失礼了···少主。”


  噗噗噗!


  瓜子倾泻而出,由于距离过于近,多弗朗明哥不得已松开黎鸢并且收回控制她的线退后了好几米。黎鸢抓准时机一个鹞子翻身,稳稳落地,赶紧跑路。多弗朗明哥嘴角向下撇,额角的青筋一跳一跳的表示他现在非常生气,就要抬手结果了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


  “两棘矛!”库赞出手拦下多弗朗明哥“她对海军有用,元帅要求我把她带回总部,所以我不能让你杀了她。”


  黎鸢一边继续朝着处刑台奔跑,一边拍着胸脯:“啊啊啊,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差一点就没命了,hetui!屑火烈鸟!”


  艾斯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他不是没有注意过天上那个奇怪的屏幕,他也接到过马尔科的电话虫,他只是没想到那个少女竟然真的来到了这里,而且还在和老爹他们一起想要救他。突然,旁边传来一个声音。


  “让我待在这里有什么关系!”卡普一屁股坐在艾斯旁边。


  艾斯有些惊讶的看着坐在他旁边的这个平时喜欢用爱之铁拳锤他脑袋的臭老头。此时,这个臭老头挺拔的脊背好像一瞬间弯了下去。

  卡普缓缓说道:“虽然不值得同情坏蛋···但是,家人却不一样···”


  这位戎马一生的英雄,此刻就像是一个普通的老人,卡普无声的低下头,肩膀剧烈的耸动着,虽然看不清表情,但是断断续续的抽泣声还是让艾斯心头一紧。


  “老夫··该如何是好···”卡普死死的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几个音节“艾斯你个混蛋!为什么不按老夫说的去活···”眼泪大颗大颗滚落,面前的木板湿润了一小块。


  艾斯惊讶的看着哭泣的卡普,嘴唇嗫嚅着:“···老头。”


  战国瞥了一眼旁边的爷孙俩,严肃的开口道:“事到如今,若你想动什么歪脑筋,我决饶不你卡普。”


  “哼!要做的话我早动手了。”


  黎鸢抬头看向处刑台,卡普坐在艾斯旁边,她想了想时间:“啊!路飞他们马上就来了!好耶!”她抱起向日葵就是一顿扫射,周围的海军躲闪不及,纷纷倒在这密集的火力下。


  “哟西!”黎鸢给了自己竖起一个大拇指。就在她准备继续前进的时候,一个带有夸张语调的声音传来


  “耶~海军扫黄办主任为什么会攻击海军呢?”


  我擦!黎鸢身体一顿,她来到op世界最不想应对的男人出现了。她僵硬的转过头,熟悉的黄色条纹西服,橘色的太阳眼镜,恰到好处的微笑,波鲁萨利诺双手插在裤兜里,歪头看向黎鸢。


  “啊···老爷子啊··不,黄猿大将···”黎鸢现在只想迅速逃离现场,打又打不过,跑也跑不过,她现在就尴尬的站在原地和波鲁萨利诺面面相觑。


  “小小姐的目的应该就是为了救出火拳艾斯吧~”波鲁缓缓抬手“这可不行呢···”指尖渐渐冒出光芒,黎鸢站在原地冷汗直冒,怎么办怎么办要死了要死了,老爷子亏我还这么喜欢你啊啊啊。黎鸢心一横,她召唤了一个花瓣泛着金色波纹的向日葵挡在身前。


  波鲁萨林诺居高临下的盯着黎鸢的反应,看着少女几乎摆烂了的动作,他轻蔑的勾了勾唇,耀眼的激光射出打在向日葵的中心。

  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黎鸢缓缓探头,波鲁萨利诺游刃有余的表情有些碎裂,刚刚他的激光竟然被那个向日葵一瞬间吸收掉了。


  “搜嘎!”黎鸢一拍脑门,老爷子是光啊,向日葵可以吸收太阳光啊,不知道这个理论放在这里适不适用,总之她现在还活着。


  “···老爷子你要不放我一马?我下次给你带味可滋。”黎鸢试探性的询问。

  “唉?大将是不能随便受贿的哦~”波鲁萨利诺再次抬手,黎鸢看见那个手势瞬间慌乱,等等!打我一个老爷子至于你用范围AOE伤害吗?


  “八尺琼勾玉!”

  

  暴雨般的光弹朝少女射过来。黎鸢只能认命的龟缩在金波纹向日葵后面,这时,一个环绕着蓝色火焰的身影挡在少女面前,挡下所有攻击。


  “没事吧,香蕉少女yoi。”


  黎鸢觉得这句话听起来就像天籁啊,小马哥我以后再也不说你头秃了呜呜呜。黎鸢道过谢然后慌忙跑路。


  “啧···”波鲁萨利诺嘴角向下撇,神情难得的严肃起来。


  就在黎鸢暗自庆幸又逃过一劫的时候,天空中有一个黑影在飞速下落,伴随着几句争吵声:


  “啊啊啊啊啊!!”


  “都说你做的太过了!”


  “都怪这家伙眨眼!”


  “想推卸到我头上吗?克洛克。”


  “这种事无所谓啦,掉下去要人命啦!底下全是冰啊啊啊啊啊!”


  果然,路飞的出场方式就是不一般啊,黎鸢抬头看着路飞他们一行人,哟,老沙来了,可以看他和明哥打情骂俏了。


  嘭!路飞他们乘坐的军舰恰好掉在了乔兹制造的那个冰洞里,掉在了海水上,路飞爬到破损的船头上,深吸一口气大喊:“艾——斯!!!!!”


  “路飞!!!”艾斯回应到。


  战国气的有些发抖:“卡普!又是你这混蛋的家人!”


  卡普抱头崩溃:“路飞!!!”


  黎鸢无奈的笑笑,然后扭头看向处刑台下方,身着暗红色西服,胸前别着一朵蔷薇花,神色隐藏在帽子的阴影下。


  “萨卡斯基···”


  黎鸢握紧双拳,脑海中努力的思考着对策,萨卡的岩浆估计会把我的向日葵烧的渣渣都不剩,要怎么办啊,真的没办法救出艾斯吗······

  

  

  

  

  

  

  

  

  

  

  

  哎呀哎呀我终于掉下来了~下面请继续收看,香蕉少女的冒险(口嗨)之路!!!(//∇//)

评论(43)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