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做一只飞蚊

码字ing,小学生文笔QAQ偏搞笑风格,不喜勿喷QAQ

第六章 暴风雨前的宁静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路飞嘴里塞着满满的章鱼烧含糊不清的说着。

凯米一边把新出炉的章鱼烧叉到盒子里,一边笑着说:“对吧,小八的章鱼烧世界第一呢。”

“停不下来,越吃越好吃,这个章鱼烧简直太好吃了。”在路飞惊人的速度下三大盘章鱼烧已经见底,啪!路飞的手一把按在炉子边上,瞬间被烫的大叫。

山治叉起一个冒着热气的章鱼烧放到嘴里细细咀嚼,赞叹道:“确实很好吃,到底是怎么做的,酱汁的味道也很有特色···”

乌索普环顾着四周:“在船摊吃这个别有一番风味呢。”

乔巴嘴里塞得鼓鼓的,布鲁克也一口接着一口:“这还是我第一次吃章鱼烧,真好吃呐,吃的我脸颊都鼓了起来,虽然我没有脸颊···”


正在众人愉快的享受美味的章鱼烧时,天上的屏幕突然有了动静


呲呲···

“哇,那个屏幕又亮了!”

山治点起一支烟:“看看这次会播放什么。”


屏幕开始播放

【米粒】:“最新情报最新情报!”

【零酱~】:“一起床看到基德被红发删号了。”

【D酱】:“删号?”

【零酱~】:“被秒杀了,啊···我很担心罗啊,罗和贝波要没事啊。”

【香蕉味可滋】:“希望他们没事。”

【马林梵多大变态】:“唉!?不是!?三船长这么快破灭了?”

【风33】:“”(震惊脸jpg)

【马林梵多大变态】:“行。我破灭了。”

【风33】:“都是红发+断臂的,还都是左手的。”

【香蕉味可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狗头)”


看到这里的郁金香直接炸毛:“纳尼!那个屏幕说老子被红发一刀秒了!?”就要飞身过去砸了屏幕,几名船员死命抱住基德“老大冷静啊!我们碰不到那个屏幕的。”“对啊对啊老大!没准那个屏幕说的都是假的呢!”基拉把手搭在基德肩膀上说道:“基德,冷静点,那个屏幕或许还会告诉我们一些消息。”基德烦躁的嘁了一声,然后坐回椅子上继续看着屏幕。


屏幕继续播放

【香蕉味可滋】:(图片)



【香蕉味可滋】:“啊啊啊啊,原来鼯鼠这么萌啊啊啊!”

【小西瓜】:“波鲁:我们来玩打地鼠吧。

萨卡斯基:哪里有地鼠?

波鲁朝着不明所以的鼯鼠中将努努嘴:这不是嘛。”

【香蕉味可滋】:“鼯鼠:我是鼯鼠不是地鼠。”

【南瓜瓜】:“(狗头)”

【攻遍全群】:“有人讨论,马尔科到底穿不穿内裤。”

【小西瓜】:“嗯嗯?”

【陈皮褶子精】:“为啥讨论这个?”

【小西瓜】:“不然马尔科的尾巴怎么蹦出来。”

【攻遍全群】:“对啊”

【陈皮褶子精】:“啊这···”

【攻遍全群】:“所以说···马尔科的裤子是不是破洞裤?”

【小西瓜】:“不然就是尾巴闷在裤子里?”

【萨卡是我(正义)的新娘】:“由此可知,德雷克不穿,他尾巴粗。”

【陈皮褶子精】:“这么说的话,那烬穿的皮裤,岂不是···”

【小西瓜】:“鼓起大包···?”

【香蕉味可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团

看到这里,众人不约而同的看向马尔科,马尔科无奈的捂脸:“我穿了yoi。”

“那你的尾巴是怎么出来的呢?”以藏坏笑着看向马尔科。

“啊这··当然是···”马尔科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哈哈哈哈,马尔科队长,没穿也没关系,我们都理解的。”

“噗···对对,我们都理解。”几名船员在努力憋笑。

“都说了我穿内裤的!!”马尔科奖励了他们一人一个凤凰印下海套餐。


百团

烬额角的青筋跳了跳,不语,转身进了拷问室,不一会里面传来了哭天喊地的哀嚎。

奎因抱着红豆汤吸溜吸溜的喝着,听到审讯室传来的哀嚎,略带不满的说:“吵死了啊,人渣烬。”

凯多咕咚咕咚的仰头闷了一大口酒,然后打了个酒嗝。


屏幕继续播放

【香蕉味可滋】:“话说,萨卡他们刚拿到恶魔果实的时候,回宿舍睡觉的时候会不会控制不好能力啊。”

【攻遍全群】:“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陈皮褶子精】:“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魔羽@】:“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香蕉味可滋】:“那萨卡晚上就···床单烫个洞?”

【陈皮褶子精】:“可能床都没了。”

【攻遍全群】:“岩浆流了一地。那地板不也···”

【香蕉味可滋】:“那波鲁是不是和萨卡一个寝室?”

【魔羽@】:“萨卡斯基你流到我这里了耶~”

【攻遍全群】:“哇,很有可能。”

【魔羽@】:“萨卡控制不住自己然后流岩浆,流到老爷子那里。”

【攻遍全群】:“他们的宿舍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但是总感觉只会有他俩,别人应该不敢住过来。”

【魔羽@】:“然后萨卡斯基努力的收缩了一下。”

【魔羽@】:“萨卡尴尬的收回岩浆后,老爷子还好奇的戳了戳萨卡斯基的背感叹好可怕哟萨卡斯基~”

【香蕉味可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零酱】:“萨卡的小dd是熔岩。”

【零酱】:“所以萨卡注孤生。”

【零酱】:“清姬的是冰,波鲁的是光。”

【香蕉味可滋】:“一众dd就属老爷子的最耀眼。”

【香蕉味可滋】:“他们打架如果用损招的话会用霸气踢下面吗?”

【魔羽@】:“温馨提示,请勿模仿。”

【香蕉味可滋】:“企图用霸气踢大将下面吗?(狗头)”

【魔羽@】:“哈哈哈哈,自此大海上流行起一个派别。”

【香蕉味可滋】:“武当?踢裆?武当海贼团?”

【苏淮酒】:“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了哈哈哈。”

【香蕉味可滋】:“这个攻击方式令自然系能力者瑟瑟发抖。”

【香蕉味可滋】:“亚马逊百合那里可以试一试。”

【魔羽@】:“女子防身术了解一下。”

【香蕉味可滋】:“亚马逊百合从此开始课间操练习女子防身术。”

【魔羽@】:“感觉人妖那里会觉得不错。”

【香蕉味可滋】:“人妖那个王国···叫啥来着?”

【香蕉味可滋】:“玛卡巴卡王国?”

【魔羽@】:“人妖风评被害哈哈哈”

【陈皮褶子精】:“卡玛巴卡王国。”

【苏淮酒】:“(猫猫头嘲笑)”

【魔羽@】:“玛卡巴卡”

【苏淮酒】:“玛卡巴卡”

【香蕉味可滋】:“阿巴阿巴···”

【魔羽@】:“去人妖王国可能会领取到限时转性卡。”

【马林梵多大变态】:“我需要一根36cm的来伺候萨卡斯基。”

【陈皮褶子精】:“萨卡斯基说我刚脱离迫害怎么又有我了。”

【香蕉味可滋】:“@陈皮褶子精 你上帝视角了(狗头)哈哈哈”

【马林梵多大变态】:“没关系的,元帅就要受到来自变态的压力。”

【马林梵多大变态】:“比如,今天和战国桑和卡普桑一起睡觉。”

【陈皮褶子精】:“哈!这时候就要扯出老爷子了。”

【香蕉味可滋】:“让老爷子来替萨卡分担压力。”

【苏淮酒】:“哈哈哈哈哈”

【马林梵多大变态】:“要像玲玲一样。”

【香蕉味可滋】:“不愧是马林梵多大变态,这时候就需要我海军扫黄办主任了。”

【香蕉味可滋】:“@马林梵多大变态 站住!这边收到举报你涉嫌猥亵大将,中将和元帅,情节严重,这边对你实施抓捕。(啪叽!被裤子绊倒。)”

【香蕉味可滋】:“啧,那个捡裤子卖的良民呢?怎么今天没捡裤子,摔死我了。”

【陈皮褶子精】:“看来扫黄办主任不会六式。”

【苏淮酒】:“很好,光明正大去偷看!”

【攻遍全群】:“@香蕉味可滋 我一不赌博,二不吸毒,就好点色怎么了?”

【攻遍全群】:“警告你不要多管闲事。”

【香蕉味可滋】:“作为海军新生力量的扫黄办主任,为了维护大将和中将们的辟谷安全。”

【吱吱】:“?你不对劲”

【香蕉味可滋】:“我非常有必要逮捕潜伏在马林梵多的大变态。”(图片)

【攻遍全群】:“不好色好什么?How are you吗?”

【马林梵多大变态】:“不好色好什么?How are you吗?”

【香蕉味可滋】:“作为海军鹰派人物的代表之一,我将时刻履行自己的责任,义不容辞。”

【攻遍全群】:“懂了,(扔裤子把你拉过来)超了。”

【香蕉味可滋】:“???”

【香蕉味可滋】:“(接电话)喂?喂?战国元帅吗,啊,什么?今天扫黄办放假?哦哦好的,那我先下班了。”

【马林梵多大变态】:“萨卡他们年纪有些大了(目移)”

【香蕉味可滋】:“哈哈哈,让萨卡斯基看清楚马林梵多大变态的真面目然后趁早投入我的怀抱。”

【攻遍全群】:“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变态,顶风作案。”

【马林梵多大变态】:“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变态,顶风作案。”

【香蕉味可滋】:“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变态,顶风作案。”


马林梵多

鹤中将端起茶杯,浅抿一口然后说:“这位海军扫黄办主任···还蛮尽责。”

“耶?萨卡斯基···你流到我这里了呢~”波鲁萨利诺本来想转头逗逗自己日常被迫害的同僚,结果发现咕嘟咕嘟的岩浆快要流到自己的脚下了,连忙元素化到库赞的身后“哦~看你的了哟~库赞。”

“噗···”库赞努力憋笑,抬手释放能力冻住岩浆,然后说:“啊啦,那个香蕉小姐作为海军不会六式呢,嘛,等她来了我可以教她。”

“哼,我会亲自教导她如何正确成为一名海军。”萨卡斯基收回岩浆,严肃的说。

“嘁”库赞撇了撇嘴。

鼯鼠看着屏幕上的卡姿兰大眼睛的生物,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颊。

一旁的海兵们目光灼灼的盯着他,就连同为中将的几个同事都略带探究的目光看着他。“喂!那个东西真的不是我啊!”鼯鼠中将表示他现在似乎有点理解赤犬大将的心情了。

卡普哈哈大笑,一把把手搭在战国的肩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国君,你我这把老骨头也有人喜欢呢哈哈哈哈。”

战国看着自己一片狼藉的办公室地板有些头痛。


革命军

“什!?异世界那里竟然知道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快!记录下来,那位异世界少女应该会知道很多内容。”一位革命军干部迅速安排手下记录情报。

“萨博快点啊!”克拉尔催促着一旁的金发男人。

“安心啦,那个异世界少女又不会跑掉。”萨博披上斗篷,露出一个治愈的笑容。

“真是的···”克拉尔也披上斗篷,两人一同出发登上码头的一搜船只。


草帽

“啊~我吃饱了!”路飞顶着滚圆的肚子幸福的躺在在甲板上“好饱好饱!好幸福!”

乌索普也同样顶着圆滚滚的肚子靠在船壁上,乔巴也一脸满足的躺在地板上。

“啊,累死我了,他们真能吃,不愧是草帽兄弟,我恨不得再长六只手。”小八累的瘫倒在地。

凯米在一边擦洗着炉子一边微笑着说:“辛苦小八了呢。”

布鲁克从水瓶里倒出红茶,吹了吹热气:“真是个惬意的午后,第一次吃章鱼烧,我也很满足···啊!失礼了。”

噗!~嗝!

娜美龇着鲨鱼牙一拳打在布鲁克脸上:“恶心死了呀!”

山治在桑尼号上朝着他们喊道:“章鱼小子,海星,还有凯米juan~要休息的话就到甲板上来,我请你们喝茶,顺便继续看那个屏幕。”


红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们好像说的很有道理唉。”香克斯仰头大笑“贝克曼,下次我们去问问马尔科是不是真的不穿内裤吧哈哈哈。”

贝克曼叼着烟淡淡的说:“怎么可能不穿啊。”

“哟西!小的们!让我们为马尔科的内裤来开宴会···”香克斯举起酒杯话音未落,贝克曼一个枪托砸了过来:“不要用这种无厘头的理由来开宴会啊!”


然后屏幕biu的关闭,依旧是万年不变的结束语

“祝大家观影愉快~”


“啊啊~今天就只播放这些吗?”

“今天的内容还真少呢yoi”








啊啊啊最近上专业课有点忙,更新的有点迟了~

(๑•́ωก̀๑)果咩果咩呐米娜桑~

下一章就是顶上战争了π_π呜呜呜……

评论(27)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