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做一只飞蚊

码字ing,小学生文笔QAQ偏搞笑风格,不喜勿喷QAQ

第五章 海军扫黄办主任摸鱼记事

由于上次屏幕的阴间播放时间,世界人民有的并没有赶上直播,所以摩尔冈斯趁机发光发热:


“惊!被掩盖的真相!”

“死亡外科医生和异世界少女缠绵”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的本体究竟是!?”

“墨镜下的秘密”


报纸一经发布迅速走红,世界上各个国家都了解到被世界政府掩盖的事实,一时间,舆论纷纷指责世界正府的所作所为,世界正府十分气愤却拿天上的屏幕一点办法都没有。

嘭!手里的高脚杯被用力捏碎,玻璃渣子嵌入手掌,多弗朗明哥仿佛感觉不到疼痛,墨镜下锐利的眼神扫过眼前的报纸,报纸的标题是“多弗朗明哥被异世界少女踹下床”。抓着报纸的指尖隐隐有些泛白,几道寒光闪过,歘啦,报纸被分解成碎纸片。


然后第二天摩尔冈斯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头顶到脖子上的羽毛都没有了,从信天翁变成了一只秃鹫。


过了大约两天,天上的屏幕还没有亮起。


草帽

“啊啊~那个屏幕为什么还不亮啊~山治!可以吃饭了嘛!”

“来了来了。”山治把超大份炒饭放在桌子上,然后转身拿出另外两份精致的炒饭,上面还有章鱼足摆成的小爱心,然后山治顶着爱心眼喊道:“娜美suan~罗宾juan~可以吃饭了~”

“啊啦,真是漂亮的摆盘呢,感谢厨师先生了。”罗宾微笑的看向山治。

“阿里嘎多呐,山治。”

“娜美桑,请问,能否让我看一下···”

咚!


白团

马尔科穿着白大褂,从一个房间里出来,他拿下脖子上的听诊器放到一旁护士小姐的托盘里。

“萨奇他···”以藏略显担忧的问道。

“情况好了很多,我用治愈之炎治疗着他的伤口,伤口愈合情况很好。”马尔科一边说一边不停地在病历上写着“应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醒了yoi”

“那真是太好了,蒂奇那个混蛋!竟敢伤害同伴!”一名船员握紧双拳十分气愤。

“萨奇能醒来就是非常好的事情了。”比斯塔擦着自己的剑鞘。

“希望那个屏幕能多给我们一点消息yoi”马尔科还是十分在意那天看到的那个图片。

老爹看着自己日夜操劳的大儿子和那本就不太茂密的头发出声安慰道:“我可是白胡子啊,放心吧马尔科,我已经没有那种不好的预感了。”

“但愿如此yoi···”


突然,呲呲···biu!屏幕亮起,然后缓缓打出四个字“提问时间~”同时旁边还带有一些星星特效。


“提问时间?意思是我们可以自由提问吗?”索隆一边举重一边抬眼看向屏幕。

“哇哈哈!我来问我来问!”路飞兴奋的伸长手臂缠住桅杆“呐呐!神秘屏幕,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


屏幕回答道:“叮咚~我觉得山治先生应该会做烤肉,炖汤和凉拌小章鱼。”


紧接着屏幕上显示“还有两次提问机会”


“八嘎,这么重要的提问机会被你浪费了!”众人生气的一人给了路飞一拳。


“究竟是谁把这么重要的提问机会浪费掉了啊!”一位革命军干部十分痛心的说。


“那么重要的提问机会···”战国的办公室里,一旁的助手也是十分痛心。

战国抓住机会:“那个异世界少女具体在什么时间会降落到马林梵多?”

“叮咚~1522年··呲呲··呲··日,中午···呲呲··左右。”

“····”战国叹了口气。

“看来没办法确定香蕉小姐的具体降落时间了呢~”黄猿略显遗憾的说道。


哔哔!“还有一次提问机会。”


莫比迪克号上,马尔科发动能力半兽化,飞到空中对着屏幕说道:“如果,未来真的有大事发生,那个香蕉少女会帮助白胡子海贼团渡过难关吗?”


屏幕沉默了一会,缓缓打出几个字


“绝对会。”


“耶!异世界都会站在我们这一边!”“太好了!那个异世界少女一定知道很多事情了。”莫比迪克号上欢呼声此起彼伏。

“库啦啦啦啦,儿子们,来开宴会吧!”白胡子举起酒碗豪爽的笑道。

“喂,马尔科!”乔兹搬着酒桶朝马尔科喊道。

“来了!”

他扇动缠绕着蓝色火焰的巨大翅膀,华丽的不死鸟在湛蓝色的天空盘旋一圈俯冲而下,跃动的光焰在太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如梦似幻的飞舞着。马尔科落到甲板上,抱起酒桶,走向他的家人们:“老爹要少喝点yoi!”


然后屏幕开始播放今天的内容:

【小西瓜】:“我于儒行也修行

                        爱河竭处生波澜

                        赤黄条索金得头

                        犬带金铃草上飞”

【马林梵多大变态】:“我于儒行也修行

                                       爱河竭处生波澜

                                       赤黄条索金得头

                                       犬带金铃草上飞”

【马林梵多大变态】:“超了。”

【香蕉味可滋】:“我是海军扫黄办的!不许动,举起手来!”

【苏淮酒】:(图片)


【苏淮酒】:“我可是良民,我就一卖裤子的。(狗头)”

【香蕉味可滋】:“@苏淮酒 你涉嫌偷海军大将和中将们的裤衩子,这边需要把你配合我们调查,请和我们走一趟。”

【苏淮酒】:“我只是在群里捡裤子然后卖我有什么错”

【陈皮褶子精】:“靠着卖群里乱丢的裤子,发家致富走向人生巅峰。”

【香蕉味可滋】:“好的,调查完毕,你可以走了。”

【苏淮酒】:“海军有你是他们的福气。”

【香蕉味可滋】:“@陈皮褶子精 这位小姐,我们收到举报,你涉嫌偷看海军大将洗澡。”

【香蕉味可滋】:“请问这件事情属实吗?请你配合我们接受调查。”

【陈皮褶子精】:“不用涉嫌。”

【苏淮酒】:“他承认了快抓走!(狗头)”

【陈皮褶子精】:“我明目张胆的潜进去,啊~大将们诱人的肉体。”

【香蕉味可滋】:“@马林梵多大变态 这边收到大将举报,说你在工作时间骚扰大将并企图把他们拉去杂货间做一些快乐的事。”

【香蕉味可滋】:“我们这边需要向你了解一下事情经过。”

【马林梵多大变态】:“超了!已经全超了!”

【陈皮褶子精】:“hhhhhh”

【风33】:(图片)(图片)


【小林X】:“!!!”

【风33】:“以前第一次看到鼯鼠,因为年龄差别,不敢去喜欢他。”

【风33】:“现在的我:我不管他多大!!反正就是喜欢!”

【香蕉味可滋】:“卡哇伊!我的饭团都给他吃!”

【小林X】:“呜呜呜就是就是,他真的好正点好温柔。”

【暗夜魅影】:“鼯鼠这个发量我羡慕了。”

【风33】:(图片)


【风33】:“中将们太香了呜呜呜”

【香蕉味可滋】:“太香了太香了,吸溜吸溜。”

【风33】:(图片) 


【香蕉味可滋】:“鼯鼠中将摸我的头被你们发现了,啧···”

【风33】:“不,是摸我的。”

【香蕉味可滋】:“你企图和海军扫黄办主任抢人?”

【风33】:“你企图和佛波勒抢人?(图片)”


【暗夜魅影】:“一群壮汉瑟瑟发抖。”

【马林梵多大变态】:“big胆!我可是马林梵多大变态!”

【马林梵多大变态】:“他们都是我的!我全要睡(色色)”

【风33】:(图片)


【马林梵多大变态】:“唉我c!鬼蜘蛛亲亲!”

【香蕉味可滋】:“鬼蜘蛛亲亲!”

【苏淮酒】:“哇塞。”

【马林梵多大变态】:“(嘬柰子)”

【香蕉味可滋】:“(上好的柰子啊~)”

【风33】:“(爱心爱心)”

【南瓜瓜】:(图片)


【攻遍全群】:“这个柰子真棒!嘬一下。”

【马林梵多大变态】:“你这样很容易被我这种变态超了。(舔嘴唇)”

【香蕉味可滋】:“穿这么少是在勾引我吗?(扔裤子)”

【苏淮酒】:“(捡裤子)”

【香蕉味可滋】:“(拉走鬼蜘蛛)超了!”


屏幕外


马林梵多

萨卡斯基今天心情很好,屏幕上奇奇怪怪的话终于不是主要讨论他的了,一旁的中将们直接石化在原地,咔吧,这是鼯鼠和鬼蜘蛛裂开的声音。


鼯鼠脸色爆红,将手搭在脸上不去看屏幕。

鬼蜘蛛嘴角抽了抽:“异世界的人都好···”嘴巴嗫嚅了好半天“大胆···”


波鲁萨利诺靠在沙发上,长腿交叠翘起二郎腿,抬眸看向战国,一开口又是熟悉的夸张语调:“耶~元帅,我们有扫黄办这个部门吗~”

“咔嚓咔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普吃着仙贝哈哈大笑“战国君,那个香蕉小姐很有主意啊,我们也加个扫黄办吧,老夫亲自坐镇哈哈哈。”

战国用手臂扫了扫桌子上的仙贝渣,头上缓缓冒出几个井字符号:“都说了不要对着人喷仙贝渣啊混蛋卡普!我们加扫黄办这个部门做什么?又不是真的有人偷看大将洗澡!”然后把一张涂涂改改的废纸递给一旁的小羊,小羊张嘴接过“嚓嚓嚓嚓”几口把纸张吃到了肚子里。

“但是,那个香蕉小姐不是会降落到马林梵多嘛?”库赞端起冒着热气咖啡,然后从抓着杯子的手开始,漂亮的冰花沿着杯壁生长,等到咖啡冷却下来,库赞轻抿一口说道:“嘛,总感觉那个香蕉小姐不逊于马林梵多大变态呢。”

“···她自称海军扫黄办主任,是不是可以说明她的立场是站在海军这一方的?”鹤中将抓着笔沉思。

“····”战国一时间竟觉得设立扫黄办这个部门有点合理。


草帽

“原来那个香蕉小姐是隶属海军扫黄办的吗?”罗宾看着屏幕,若有所思的说。

“原来香蕉人是海军吗?啊啊~”路飞无力的从桅杆滑下。

“就算是海军的lady我也很喜欢呢!”山治朝着屏幕发射着爱心泡泡。


白团

“原来是这样啊,那个香蕉小鬼是海军吗?”白胡子看着屏幕摸了摸下巴。

“不管是不是海军她都会帮助我们呢!”“是啊是啊欧亚及!”


红团

“哈哈哈哈,那个香蕉小姐真有意思。”香克斯拿起酒杯和鹰眼对碰。

“无聊。”鹰眼神色淡漠,如鹰一般锐利的金色眼眸中毫无波澜。

“不要这么扫兴嘛,米霍克,她还想偷你的菜呢哈哈哈”某屑四皇似乎忘了自己也是米霍克菜园的常驻客,眨眼间黑刀已经架在脖子上了。

“啊啊···米霍克··冷静点嘛··我会把菜还给你的。”


屏幕继续播放,画面转换。


只见少女盘起长发,额前垂下的几缕碎发增添了几分慵懒,明亮的眼眸中闪着细碎的光,似乎是有些热,白皙的脸颊上泛起两朵红晕,少女手上不停的忙碌着,把吸饱了汁水的肉块穿到细铁棍上。


“一块战国的羊··两块战国的羊··三块··”少女喃喃道。

这次轮到战国的山羊石化了,咔吧,还裂开了。

屏幕上的少女穿好肉串,放到一边,然后右手拿起喷火枪,深吸一口气喊道:“大喷火!!”嗤——喷火枪枪口冒出约二三厘米的火焰,然后屏幕里传来一个女声:“呀,黎鸢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中二啊。”

“你还说我!?是谁刚刚往可乐里加个冰块都得喊句ice ball的?”

“啧···话说你今天怎么想起来吃烤羊肉串了?”

“啊~最近和朋友们一直在讨论战国的羊,今天路过一个摊位,看见那笼子里的小山羊特像战国那只,我就让老板给我弄成羊肉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国说:我真的服了你个老六。”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肉串在炭火的烘烤下滋滋的发出声响,一滴滴热油顺着饱满的羊肉的纹路慢慢滑下,似乎是害怕被热油烫到,黎鸢小心翼翼的的翻动着肉串,已经烤好的一面是诱人的浅棕色,拿起一把调味料均匀的洒在上面,霎时,羊肉特有的膻味和麻辣鲜香的味道一起铺面而来,再翻动几次,黎鸢拿起一根羊肉串,吹了吹,咬下一块,被烫的直哈气。羊肉经炭火烤制,又因辣椒孜然的洗礼,变得更加入味,一口下去简直不要太满足。

“呼呼,不愧是战国的羊,肉质是真的不错啊!”


屏幕播放到这里就结束了

办公室里,众人略带同情的目光落在战国的小羊身上。当事羊已经看着屏幕已经僵住了,缓缓扭头看向战国。

战国被自己的羊盯着心里有些发毛,第一次在自己的碎纸机··哦不··小羊身上看见这么人性化的眼神:“···不会烤了你的。”

战国话音刚落,一旁的卡普就爆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国君你的羊味道很好呢,要不我们今天也去烤肉吧哈哈哈”说着就想去抱战国的羊。

“走开啊混蛋卡普,屏幕上烤的不是我的羊!”

咚!卡普后脑勺上长出一个大包。

“整天嘻嘻哈哈没个正形,这样下去怎么维持海军的形象和威严。”鹤中将从卡普身边走过回到座位上。


草帽

“啊!是肉!山治!我也想吃那个!”路飞闪着星星眼看向山治。

“啊啊~做饭的lady也好美丽。”山治上一秒还在冒着爱心泡泡,下一秒龇着鲨鱼牙对路飞说:“我上哪给你弄啊八嘎!”


白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烤了海军元帅的羊哈哈哈。”

“很厉害yoi,香蕉小姐。”马尔科吃着菠萝炒饭。

这时候旁边有一个船员提议道:“那个香蕉小姐不是想做老爹女儿嘛,老爹会不会收下她?”

白胡子闻言沉思片刻,然后说道:“这得看她的想法是什么样的。如果她想要回到原来的世界,我们也不能强求,如果她想留在我们船上,那这里就是她的家。”








啊~欧亚几~瓦大西欧亚几~↗

中将们也好香吸溜吸溜~(//∇//)



(中将的图片都来自推特哦~)

评论(39)

热度(2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