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做一只飞蚊

码字ing,小学生文笔QAQ偏搞笑风格,不喜勿喷QAQ

第三章 异世界少女露面!

摩尔冈斯最近很快乐,因为天上那个屏幕让他赚的盆满钵满,比如昨天刚出的一批报纸:

“惊!四皇红发竟然是天龙人?”

“风起云涌——异世界来客”


红团

“船长···你真的是天龙人吗?”一位船员拿着报纸震惊的问

“摩尔冈斯乱传的消息而已,怎么可能会是嘛。”香克斯无奈扶额。

“就他那个样子,怎么可能会是天龙人。”贝克曼扫视了一下自家船长得出的结论。

“什么啊,贝克曼我还是很帅的!”香克斯趿拉着人字拖,故作帅气的一甩披风“没准今天这个屏幕就会有喜欢我的人···唉?贝克曼!别走啊!”


马林梵多

自从这个屏幕出现后,波鲁萨利诺表示每天只需要观察观察屏幕,报告什么的交给萨卡斯基就行了,天龙人闹得厉害随便对着那个屏幕放几个激光然后光速跑路就行。没事就在办公室喝个小茶,剪个指甲,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

库赞更是直接翘班去海上骑自行车,累了就找个地方睡一觉,回办公室也没有他的事情。他早就拜托波鲁学长往萨卡斯基的文件堆里放文件的时候把他的也顺便放进去。因为那个屏幕,最近萨卡斯基没事干就开见闻色,波鲁学长表示文件不好放了得加钱。

最近海军的工作重心放在了那块屏幕上,工作量相对来说比之前轻松了不少,萨卡斯基表示终于不用加班到深夜批文件了,只需要加班到晚上就行。因为那个屏幕,现在萨卡斯基走在海军本部里,路过的一些海军女性文员经常会偷偷在他背后脸红的议论,或者就是会盯着他的臀部,不止女性,一些海兵到他办公室汇报的时候会突然看着他脸色爆红,等汇报完之后,他隐约听到门外海兵的交谈“赤犬先生的胸部···”

萨卡斯基走到镜子前,尝试把胸前的那几颗扣子扣上···嘣!扣子的线被撑开了。


“······”


然后海军后勤部就收到了赤犬大将的办公室需要换一面新镜子的报告。


卡普每天没事干就去战国办公室翻翻有没有新口味仙贝,被发现了就顺势一起喝茶。


呲呲···天上的屏幕再次闪烁起来


“yoi,来了。”

“米娜!那个屏幕又亮了!”

“啊啦啦,这次又会播放什么呢?”


呲呲··这次屏幕没有在出现上次的问候,直接开始播放,但这次观影的内容似乎不是聊天界面。


屏幕逐渐对焦,画面清晰了起来,是一个房间。墙上贴着草帽一伙的通缉令,然后通缉令下方有半人高的三大将手办,旁边是一个书桌,占据书桌大面积的是白胡子海贼团全体番队队长手办。

“呦吼吼吼吼!”突然布鲁克的笑声从屏幕里传来,路飞等人扭头看向布鲁克,布鲁克慌忙表示不是他,然后大家继续看向屏幕。

布鲁克的笑声持续了好一会,床上的人才缓缓支棱起来,拿起床头柜的手机,按掉闹钟,起身下床。众人这才看清她的长相。

少女十八九岁的年纪,白皙的脸颊上带着刚睡醒的红晕,泛出桃花般的粉嫩,一头乌黑的秀发有些凌乱,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睫毛浓密,眼型狭长,眼尾微微上挑,带着一丝慵懒的魅惑。少女眯着眼挠了挠头,打了个哈欠然后就站在床边不动了。


(图片是我用捏咔捏的!!)


“啊嘞?她怎么不动了?”

“啊啊啊啊可爱的lady!!!!”

“呦吼吼吼,原来是用我的声音做闹钟吗?”


屏幕上少女旁边出现几个字

群昵称:“香蕉味可滋”

性别:女

年龄:19


“耶~这就是那位香蕉小姐呢~该不会是睡着了吧?”

“啊啦啦,真是可爱的小姐呢。”

战国安排手下赶紧用影像电话虫拍摄下少女的照片,分发给在座的人:“此人很可能会来到我们的世界,到时候见到她务必带回海军。”


与此同时革命军也进行着同样的行动


“记录下这位小姐的样貌特征,给大家发下去,如果见到这位小姐,务必将他带回革命军。”一位革命军干部有条不紊的指挥着。


“为什么我们的样子会在她的桌子上yoi?”马尔科蹲坐在老爹旁边。

“应该说明这个香蕉小姐很喜欢我们吧。”以藏指着屏幕上少女的床上“看,那里有一个老爹样子的抱枕。”

白胡子闻言看去,只见一团被子旁边是有一个圆形的他的样子的抱枕。

“库啦啦啦啦啦啦,我记得她好像想做我的女儿。”白胡子笑道。


屏幕上

少女迷糊了一会,然后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屏幕又变回之前的聊天界面

【陈皮褶子精】:“海军的选取标准···果然是有考量胸部尺寸。”(图片)


【陈皮褶子精】:“啊~都好大~”

【风33】:“摸摸~”

【香蕉味可滋】:“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吸溜吸溜)

【香蕉味可滋】:“如果我穿越过去,摸完萨卡和波鲁的胸然后活下来的可能性是多少?”

【苏淮酒】:“是零,甚至都可能没碰到。”

【陈皮褶子精】:“想啥呢,老爷子能让你碰到?萨卡斯基能放过你?”

【香蕉味可滋】:“呜呜呜···我我我带几个辣味饭团贿赂一下····”

【香蕉味可滋】:“我给老爷子带点香蕉味的味可滋”

【苏淮酒】:“香蕉少女:我用我自己换好感度。”

【D酱】:“库赞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香蕉味可滋】:“库赞我趁他睡觉摸完就跑。”

【吹风机重生之变成大蟑螂】:“感觉库赞可能很乐意给漂亮小姐姐摸。”

【苏淮酒】:“是的”

【D酱】:“是的”

【陈皮褶子精】:“是的”

【苏淮酒】:“甚至可能还会说出要不要一起去约会。”

【香蕉味可滋】:“去去去!我去!”

【D酱】:“库赞:啊啦啦,小姐要不要和我去约会啊”

【香蕉味可滋】:“年少不知学弟好,错把学长当成宝。”

【香蕉味可滋】:“我要给库赞带巧克力味的味可滋!!!”


马林梵多

屏幕刚开始播放的时候,大家的视线就统一落在萨卡斯基身上,只不过这次捎带着一个斯摩格。


咕噜咕噜···


“赤犬!把岩浆收一收!我的桌子又被你烧了!”战国连忙让人弄醒青雉。

“Ice time!”库赞揉了揉眼睛。

“好可怕哟~那个香蕉小姐~”黄猿坐在沙发上,盯着屏幕,一手摩挲着下巴,嘴角上勾。


屏幕继续播放

【陈皮褶子精】:“还是摸一把战国的羊吧。”

【D酱】:“对对。”

【陈皮褶子精】:“白白嫩嫩,可可爱爱。”

【香蕉味可滋】:“一定很好吃。”

【D酱】:“嗯···其实战国也不错,那身材。”

【香蕉味可滋】:“我带点旺旺仙贝可能他和卡普会很喜欢。”

【苏淮酒】:“麻烦请带巧克力甜甜圈。”

【香蕉味可滋】:“前提是我可以碰见卡二。”

【苏淮酒】:“你可以!”

【陈皮褶子精】:“那高低得掌握个酿酒技术。”

【陈皮褶子精】:“库赞直接粘着你。”

【苏淮酒】:“还有香克斯。”

【陈皮褶子精】:“贝克曼表示开心,买酒的花销都省了。”

【香蕉味可滋】:“你别说, 你还真别说,我真会。”

【苏淮酒】:“哇!”

【小西瓜】:(图片)



【陈皮褶子精】:“???????”

【香蕉味可滋】:“救命···”

【香蕉味可滋】:“究竟是马尔科变了心,还是菠萝出了轨。”

【小西瓜】:“马尔科:我需要你把我看成菠萝。”

【香蕉味可滋】:“我的老公二号···”

【陈皮褶子精】:“我紫砂····”

【小西瓜】:“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淮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淮酒】:(视频)

(我不知道怎么把视频放上来,然后那个视频的内容就是一个人切菠萝,然后把那个菠萝叶子切了下来≥﹏≤)

【小西瓜】:“你把马尔科最后一丝浓密的头发切没了”

【香蕉味可滋】:“这对马尔科来说是恐怖片。”

【风33】:(图片)(图片)(图片)


【香蕉味可滋】:“我屮艸芔茻!风33你刀我!!!啊啊啊啊!!!”

【苏淮酒】:“措不及防的刀子”

【香蕉味可滋】:“啊啊啊顶上我永远的痛!!!!”

【香蕉味可滋】:“欧亚及啊啊啊啊啊!艾斯啊啊啊啊!我的白团!!”

【攻遍全群】:“来看时装帅哥”(图片)


【香蕉味可滋】:“香克斯有这衣品多好。”

【攻遍全群】:“shanks,我的妻子。”

【陈皮褶子精】:“nice!”

【风33】:“之前谁说海军的考量标准是胸围来着?”(图片)




【攻遍全群】:“大,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泽法的格外紧致。”

【香蕉味可滋】:“然后带出来的学生们也都丝毫不差。”

【鹜】:“师门不是大胸进不去吗?”

【鹜】:“我去,我睡,我超。”

【香蕉味可滋】:“波鲁萨卡摸不着我去找库赞,吸溜吸溜。”

【香蕉味可滋】:“给他带我酿的青梅酒。”

【风33】:“可以”



屏幕到此就黑了下来,少女也没有再出现。然后屏幕上又出现了一段话“她会在特定的时机来到这里,请大家不要着急,届时我会通知大家,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啊啦~真是可爱的小姐呢。”库赞打了个哈欠“嘛嘛~稍微让她摸一下也不是不行呢。”

“哼,无聊。”萨卡斯基冷着脸。

“耶~萨卡斯基~那位香蕉小姐不来找咱俩了呢。”黄猿摸着下巴,扭头看向赤犬。

“如果她对海军有利,我会亲自将她带回马林梵多。”萨卡斯基严肃的说。

“好可怕哟~萨卡斯基···”

“唉···库赞,如果看见那个姑娘,就把她带回海军总部。”战国捏了捏眉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国你要不把胸围大小加入到下一届海军招生要求里面吧。”卡普抱着战国的羊笑着说道。

“怎么可能啊混蛋卡普!!还有放下我的羊!”

“我抱一会嘛,反正那个香蕉小姐到时候也会来摸你的羊,还会做成羊肉串。”卡普抱着羊不撒手“而且他们觉得战国君你的身材也很好哟~”

“闭嘴卡普!!!”


草帽

“呐呐!神秘屏幕!那个香蕉人会掉在哪里啊?”路飞朝着天上的屏幕大喊。

“路飞先生,这个是随机哦,在特定的那个时机,就会来到这个世界了。”

“可以给一些提示吗?”娜美走到船头,看向屏幕。

“按道理来说我是不可以透露太多消息的,不过嘛,为了更有趣一些,我就再告诉你们一个线索吧。马林梵多哟~”


海军看到这个消息瞬间支棱起来。战国迅速安排加大马林梵多的巡逻力量。


“啊啦,是海军的大本营呢。”罗宾起身走到娜美身后。

“啊~~~又是海军嘛~~~”路飞无力的趴在甲板上哼哼“想让她做我的伙伴呢~~”

“啊,lady不会降落在这里吗···”

“这真的是太可惜了,我难过的心都要碎了,虽然,我没有心脏呦吼吼吼!”


白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尔科出轨菠萝哈哈哈哈”几个船员笑的腰都直不起来。


“那不是我啊!”马尔科表示真想给他们一人一脚下海去冷静一下。

不过马尔科还是发现了第一张图片上面的端倪“那是···我在老爹和··艾斯的墓前吗?”


“······”白胡子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抬头看着屏幕的方向不语。


“那个香蕉小姐到时候会过来,我们一定要比海军更快找到她,她一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以藏看向马尔科。

“库啦啦啦啦,不要紧张我的儿子们,我可是白胡子啊。”老爹笑着安慰着他的儿子们。

“保险起见我们也要找到那个香蕉少女yoi。”马尔科挠了挠头“但是线索是马林梵多,有些不好办呢···”


红团

“哈哈哈船长,那个香蕉小姐会酿酒呢。”

“船长一定要把那个小姐带回我们船上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线索可是海军本部呢。我们要去和海军抢人吗?”

红发海贼团的船员们相互调侃着,香克斯喝下一口酒,脸色有些凝重。显然,他也注意到图片上白胡子和艾斯的墓,应该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很严重的事情···









第三章啦!下一次我们要来迫害迫害哪个海男人呢?(兴奋的尖叫)(尖叫着爬走)

评论(33)

热度(3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